close

淡大吉他 金韶獎一籌

開始時間10:00

結束時間02:30

大學的吉他社跟高中的吉他社真的是差還蠻多的

今天開會的時候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回想中正吉他的開會

黑漆漆的文林裡我們盤腿坐成一圈

然後開會常常都不知道在開什麼

不然就是開會開一開就來吵一下

或者假日開會都沒有人來

又或者乾脆趴在地板上開始睡覺

大學的開會真是效率多了

(當然比起中正30的開會還是差上一大截)

但那個開會效率爛到不行的開會卻絕對是我最難以忘記的開會時光

當然高中和大學的吉他社絕對不是只有這樣小小的差別而已

希望我還能記得那用嘶吼的嗓音所唱出的逝

 

然後假文青是不會去夜衝的

假文青只是玩笑話而已

最主要是我想要堅持住我的立場

我的立場就是:比起夜衝我寧願睡覺

我就是這樣討厭的一個人

就染髮來說我的立場就是染頭髮是一件崇洋媚外

無法以中華民族的外在特徵為榮

我不知道我為何要堅持這些立場

我只知道如果我連這樣簡單的事情都無法堅持我會為自己感到可悲

 

我真的承認我是很叛逆的一個人

別人就我走東我就會偏偏要往西走的那種

就大學的吉他社和高中的吉他社來說好了

也許大學的真得比較好玩 認識的人也會更多

但高中的吉他社卻是從逆流中往上游的感覺

小布拉機會淹水又只能用到六點的社辦

每次都會對社團百般刁難的學務處

爸媽總是會叫你早早會家的雞巴電話

這些不利因素都是促進我像前的動力

當別人在期待我去夜衝時我卻不想參加了

當別人在期待我的大學社團生活會更加多采多姿我卻說我想認真念書

就是這種叛逆的個性促使我變現在這樣的我吧

也許這一切也都只是我刻意的不想讓淡江吉他的回憶超越中正吉他的回憶所找出的爛藉口

但就算這樣我也要保住中正吉他對我的獨特性和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