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吃了來淡水以來第一個消夜

很甜的豆沙小包

甜得很噁 我想我不會再吃一次了


我很早就註冊facebook了

大概是大家都還在玩無名的時候

然後我從頭到尾都不想玩無名

有了動態時報有時候其實也不錯

可以看看以前發的近況

以前我都是用噗浪連來FB

好懷念噢

然後我其實想說的是

現代人都太依賴facebook了

再家打開電腦就是在玩FB

出去外面也是在手機上滑滑滑 然後打卡告訴全天下現在自己在哪裡

我也是

我太孤單了

只能守在銀幕前看看大家現在在做什麼

看到別人發一個笑話就看一看笑一笑

看到別人說說自己把不到妹就冷笑一聲然後繼續往下滑

很蠢

真的很蠢

不過我現在來打網誌了

我不知道要打給誰看

也不知道會不會也人來看

也不知道他看了之後會是什麼感受

但我想我很努力把自己的生活重心從FB搬移開來

我想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