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搬到淡水了

以後要開始習慣一個人住的感覺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酒一個人睡

我還是很愛媽媽的吧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小學第一次去畢旅的時候

在整理包包然後媽媽總是問還有什麼東西沒帶?

衣服帶的夠不夠?有沒有帶吃的會不會餓?

老爸還是一樣酷酷的都不說話

但是都會開車載我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個晚上都會別難過?

至少我可以開始我的酗酒人生

我現在需要一個萬惡洗衣籃

想要一個可以把音樂放的很好聽的喇叭

還需要一個書櫃可以放滿我看過的書和買了的CD

如果可以我想在牆壁上貼滿海報

只是不知道房東會不會生氣

距離我擁有自己得房間不知道已經相隔多久了

我好想念上一個自己的房間

但是一定是回不去的

好希望一切都可以在我的掌控之中

但是是不可能的

就是因為這樣人生才有樂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