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美女聊了一整節家政課

根本就是一直被開導

反正最後的結論就是要認真讀書和不要被女生騙

聊完之後小高一就開始縱火了

猛斃了,不想段考就燒教室

去怡客讀書感覺很不錯

燈光美氣氛佳

只可惜沒有正妹做旁邊陪我,松商那個好正

隔天屈居然說只有帥哥可以去怡客幹幹幹幹幹

我和屈說我是大智若愚

他回我我是大愚弱智

阿嘎怕蝴蝶好笨吱吱愛你喔

黃俊穎打蝴蝶也好笨

吱吱和巫巫要當好朋友喔

畢旅我們班好像會多一個交換學生耶

快敎他打麻將

 


 

吉他社學弟妹加油耶

大合刷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傳統

雖然看似沒有什麼技巧

但是可以培養最基本的能力

基本功打穩才能練其他的技巧耶

而且也是增進感情的大好機會

衝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