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真的是靠相處磨合而來的

關在同一台遊覽車內

隨著梗越來越多

以及BEN的亂入

這台車載滿了滿滿的歡笑和回憶

如果在一年五年甚至十年五十年之後回想起這次畢旅

大概只能夠想起"就一陳不變的墾丁劍湖山阿"

但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35個人

不過別忘了

這是個名曰"畢業"的旅行

提醒著我們離畢業已經不遠了

我想經過這次畢旅

我們一定能夠更加珍惜我們共同相處的每一分每一刻

剛進206時我曾經覺得

"幹那麼安靜的班根本不適合我這個high咖嘛"

但現在的我對於能被分到206感到非常之幸福

 

"他們班那麼多正妹"

 

"二類班都那麼嗨"

 

但我現在學會了不要忌妒或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而是要喜歡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橋一下嘴砲阿ㄍㄧˋ和讀書阿嘎吱吱凱凱萱萱白雞BEN

這些屬於206的一切都在溫馨不過了

僅存的一年又一個月

剩下的時間以經不多了

206要更團結

讀書之餘也不能忘了互砲XD


雞歪耶

總不能我整篇都打感性文吧

我依定會憋不住的阿哈哈

來逐日打好了

Day1

BEN剛上車都沒人和她聊天欸

反正之後就吃中飯啦

咱們23桌有吱吱巫巫雙人搭盪XD

中正大學參訪不錯

今日最嗆是

"我們學校的操場是國際標準的"

"ㄟˊ~我們也是欸"

XDDD

在禮堂忘記關靜音被吳心柔白目

打回去還不小心罵到康輔的

SORRY啦

哲學系的那個人超白目的,還和音樂班的打嘴砲

最後還不是被國文系的嗆爆,屈哥的小秘密喔

晚上墾丁大街幫屈哥買禮物還有買書看

結果屈不領情

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

哲甫也有讀書喔

Day2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一天BEN敎我們玩"penis game"

規則是輪流大喊penis然後最大聲的就贏了

超阿ㄍㄧˋ的欸

早上是社頂公園,拍了一個很莫名奇妙的片

下午南灣踏浪

沙灘躲避球之後被吉他社的丟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在丟

之後大家就開始瘋狂丟人啦

BEN和敏軒偷偷到旁邊衝浪好狗

晚上福華超讚的(有靜修妹)

BBQ很難吃

晚會......

不過嗆台上的我不想去墾丁大街還滿爽的啦

墾丁大街賣的不就只有海灘褲和海灘拖再逛一百次都一樣阿

晚上的書真是太棒了

可是我應該還沒有到陶醉的地步吧,我只是很嗨然後很想睡覺而以阿

Day3

早上福華游泳池只有我們班四個在游好爽,屈仰民哲甫在旁邊組讀書會

下午海生館...

走到一半的時候隱形眼睛居然掉了下來

然後屈就一直在旁邊說"有正妹",我第一次覺得近視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欸

感覺耍孤僻耍的還蠻成功的XD

天悅好大,宵夜好貴

晚上先來了個熱血橋牌,懲罰真的都超雞歪的

打NBA我居然打到一半就睡著了,我真的是超沒用的欸

Day4

劍湖山好玩((新注音竟然有劍湖山這個詞欸

G5衝鋒飛車戰斧摩天倫海盜船

G5嗆爆黃俊穎

海盜船的偉凱之歌

衝鋒飛車和阿嘎互嗆

下午回家狂唱歌

阿嘎和吱吱甜蜜蜜情歌對唱

邱懿勤只打廣告不唱歌

kevin只要遇到不會唱的就不爽

陳冠傑說不會唱還一直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