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寒假就已經過道只剩過年了

本來想要唸書的

但是交錯的大合刷和寒訓真的把我給整到只會睡覺看電視打電腦

而且到現在其實我都還搞不清楚到底寒假作業有哪些XD

2/3號是返校and補考

本來信心滿滿要去考個100分

結果我到了社辦李晏青才和我說只有要考段考範圍

結果我把整測都給讀了一次

中午吃學校對面燒臘

比我家附近常吃的那一間好吃,尤其是油雞

蔥油餅那一群狗還在我把便當吃完的時候跑過來和我要飯(其實應該是肉)

下次請早囉

不過給他們吃重油重鹹的東西會死翹翹

還是不要給你們吃好了

下午就是定生死的考試了

沒想到居然有考填充題!!!!

我本來那隨便寫寫不會猜猜也可以有個六七十的想法完全行不通!!!

我只能說聽天由命吧

喔對,黃子怡身分證的照片超好笑

2/7號大掃除加大合刷加艋舺

那天早上我其實是被我媽威脅的

不掃沒艋舺

我只好乖乖的幫我媽刷磁磚了

下午就去大大大大大合刷刷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刷完之後心柔媽媽就帶大家去西門看艋舺了

艋舺遊.JPG

買完票後力文帶我們去吃日式料理

整個就完全是家族聚餐

心柔媽媽是好媽媽代表,帶著姐姐貝果和弟弟小宇

姐姐又帶了他的男朋友力文

一起和30幾歲的宅男叔叔我本人以及28,29左右的夜店咖舅就一起吃飯

時髦的媽媽再最後和大家一起拍照XD

我吃了豬排蓋飯,最後五分之一吃不下給小宇吃

我的食量居然比吳心柔還小!!!

(他們那家的時鐘快了十分鐘害我超緊張)

吃完了就去麥當當買飲料

那天那個店員是正妹,我喜歡那一型

艋舺很好看

2/8

這一天

我終於...








幹我ipod報了好不爽






















把高級踩地雷給破啦~

未命名.bmp

超無敵感動的!!!(好啦只是運氣好XD)

然後我愛上1976

他們的歌超無敵好聽!!!

 

 

 

 

 

 

大家新年紅包拿多多快去繳社費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