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事我能把握的住的

但我這次一定要緊緊握緊不要放開手

真慶信我才大一

我的大學生涯真的才剛開始而已

金韶獎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創作組的每一個人都是財氣縱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想要達成

真的 我的青春已經快看見了盡頭

不能夠再有所遺憾

不要留下遺憾 就積極的去追求吧

付出了時間去追求就算最後失敗了也絕非一無所獲


我很難相信我上學期是怎麼熬過來的

來回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真得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今天回家時才發現搭捷運時所的到的真的也不少

打開音樂 翻開一本書或乾脆發呆

這一個半小時所獲的到的

至少聽完一張專輯的時間

書本裡的文字

更或者是與自己心靈的對話

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想想自己的事

最後能看到家門口那支柱子真好!

IMG_0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