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歲的我

你好棒阿

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看過我一眼

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是能一直看著你喔!

這是怎樣都不會變的阿

好想念你喔

可不可以停在19歲

20歲就不只是可以抽菸喝酒那麼簡單了

是一個要真正為事情負責的年紀了

我還沒準備好 也不想準備

但是就跟期中考一樣還是要去做

30而立40不惑50知命60耳順

比國中第一次聽到這句多了幾分感觸

而立之年也都快到了 就像30圈操場已經跑了19圈 會告訴自己再一圈就只剩十圈了

但要能分辨耳朵裡聽到的是真是假是褒是貶卻還要好久好久阿

我真的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