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中毒的我

我太孤單了

所以才會24小時躲在FB前 哀哀

昨天發現四分衛的票賣光了

然後我還沒有買

很幹

我對好多事情都缺乏絕對的熱情

如果我能有這種熱情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吉他已經超強或已經有女朋友

淦 我講了一句屁話

今天跟我媽去了淡水

終於租了房子

說實在真的要到租外面的時候卻開始想家

作捷運的時候和媽媽聊了好多

回來的路上她也一直叮嚀我要注意的事情

我覺得我絕對是個不及格的兒子

就我這樣就算去住外面還時會一樣吧

只是差了來回各一個半小時可以多睡一點然後多打兩場LOL

我真的希望不只是如此

我想我是很念舊的一個人

LOL裡慎跟狼人BUFF我就會想起高三下愛打咖的白癡們

想起了以前我死都不用無名所以我又來這打網誌

然後我大學又加入吉他社了

雖然可能是因為淫念但或許還想追尋一些高中沒得到的吧

金韶獎加油 至少可以充填無聊的夜晚們

多希望真的有人能夠看到我打這一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