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國一的時後吧

我被我爸媽送到國語日報學作文

我們班的老師的正職是附中的老師(現在想想它還真是貪心,明明就已經傳不少了)

然後有一堂課她就開始炫耀附中是個多好的學校

什麼校風自由社團很多那一類的

總之她講的天花亂墜,把大家都講的一愣一愣的

最後"藍色夢"就在我心裡扎根了

那個老師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一直推薦金庸給我們看

什麼看了之後保證作文功力大增,還有超級好看之類的

(他去賣藥搞不好會賺很多錢,要不然就是我當時年幼無知很好騙)

好啦這不是重點

 

到了國三要考高中了

我們班要做教室佈置,主題是要把大家的志願串起來做成火車貼在牆壁上

學藝股長問我志願是什麼,我好不猶豫回答了他"師大附中"

結果我沒有考上(因為沒有考上所以過程沒有什麼好敘述的了)

 

結果我到了中正,日子過很爽,書都沒有讀

反正我今天浪費了24快到附中,結果大大的被震撼了

棋藝社都比中正猛

於是我有了結論

我要認真讀書完成"北大夢"

唉~說的到做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