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好啦

好像該增文了

其實我之前也不是不想增啦

只是打開電腦就會先開plurk這樣

我這不是增文了嗎XDD

以下以條列式來寫下最近的事XD

1.7/14  8字報到,拉人這樣

2.7/14~16  暑訓這樣

3.facebook越玩越大

4.因為有plurk和facebook所以會忘記開即時XD

5.居然有人找我唱和聲是不是不想把歌做好這樣

6.不知道該做什麼歌才好

7.我最近吃了Toris,欣葉和湄河

8.一直有文想增但過了幾分鐘就忘了

9.風災真嚴重

10.小宇買電吉他

接下來對以上作補充

關於第一點

還不錯有趣啦

只是沒有正咩

關於第二點

學到了好多

看到學長那麼強整個都熱血起來了

關於第三點

因為我按了那個發表在facebook

所以plurk上的就會在facebook上了

關於第四點

真的會忘記XD

關於第五點

現在退貨還來得及XD

關於第六點

有人要推薦嗎??

關於第七點

Toris是牛排店

凱隡沙拉不錯

牛排...

欣葉是日式吃到飽

很爽

湄河是泰式料理

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好吃~

關於第八點

我可能會買一本筆記本隨時記錄~

關於第九點

我好像都沒幫到什麼忙...

關於第十點

長這樣

Fender的樣子

P1010727.JPG

把他紅包錢敗光光了

順便把Ringo拿去換新的

不用錢XD

好了~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